引述

微笑的魚。(劇場版)
 
幾米_微笑的魚(劇場版)
 
文:微笑的魚    圖:幾米     主唱(微笑的魚):古皓
 
WMP9
 
影片讀取完會呈黑色…要播放影片請把滑鼠"滑"過電視螢幕
◈ 無法觀看時請按【這裡】讀取,並off其它視窗◈
 
 
 
 故事中的男主角說:『我想擁有一隻像狗一樣忠心,像貓一樣貼心,像愛人一樣深情的魚。』他在水族館前一次又一次的觀望,一次又一次的在內心浮現著這段話,最後他終於獲得了這一條他鍾愛的魚。
他發現這一條魚雖然每天都對著他微笑,無論是他在看書、吃飯、睡覺,牠都微笑著看著牠的主人。但其實牠並不開心,因為牠被侷限在這小小的魚缸中,而回到大海才是牠所期盼的。在某天的夜裡男主角做了一場夢...
 
 ※本篇內容取自 Allen's Blog
 幾米官方網站:http://www.jimmyspa.com/
  
 
 
 最近逛了不少blog偶而會看到,有些人因為自己辛苦做出的東西被copy,而要關版…
 我覺得很可惜a,雖然會很不甘心,但是關了版也就是等於對自己設了一個框框侷限在那,
 也等於沒有寬廣的空間去深入人群,為什麼要為了那些不明白的人而自我設限呢?
 套一句小綠人說的:「一起點燃魔法的光,創造沒有框框的生活,無價
 分享本來就是一種冒險會有失有得,交朋友何嘗不也是。
 
 給辛苦製作BLOG的朋友們:
「我看的到你的用心,即使那個人全部都po著你的文章,漸漸會讓人看出那不是屬於他的味道,
 屬於你的"味道"別人是帶不走的。」
 
 給只靠滑鼠右鍵"複製"輕鬆帶走BLOG的朋友們:
 「若是喜歡請敬愛引用通告,也可以告知對方並加上引用連結,他們不是小氣,而是你不明白他們
 當初製做blog時,花了他們多少的心血與時間,等到某一天你也自己做出來的東西也被無聲無息的
 帶走時,你就會明白那故中的感受了。」
 
 現在我看到有人靜悄悄po我的東西時,我只會做一件事
 那就是"等待"那個人來跟我打聲招呼~
 
 
ps.七號明後天都得上班12個小時(討厭)…所以欠下的留言,我會找時間再去拜訪你們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貪玩的風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